红鲤不是鱼

Hi,优点?emmm我擅长让大家眼馋~(猫猫买乖)

(DC)都是蝙蝠崽啦~

杰的一双不大的眼睛,失去高光,仿佛看透人生。


最后是硝子制止了悟的发挥,硝子看了看布鲁斯,然后起身将合同扔向悟。


无视了悟的叫嚣,硝子坐在杰的另一边,轻声讲了讲现状。


“等一下,我昏迷了多久?!”杰不可置信的打断了硝子,“所以他确实是我们爸爸,然后我们的户口已经迁移过来了,他会养我们至少到成年,今天就住下,房间都收拾好了?就在我昏迷的这一点时间里?!”


硝子点点头:“简单来说,是的。”


在杰的迷茫中,小四只就在这里住了下来。


显然对于新加入的小四只,那四位哥哥态度还是不一样的。


达米安对他们爱搭不理的,持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态度。


提姆表达了支持,他那夸装的黑眼圈,还有那吃饭走路仿佛都不用睁眼的模样,让硝子看了沉默。


杰森嫌弃他们弱不禁风,营养不良,明明那会儿看着挺精神的,一看见自己就集体营养不良晕了,不过他面上嫌弃,却留下来吃了晚餐。


大哥没有表示,他远在布鲁德海文加班还没有得到消息,这真是一个悲伤的事情。

迪克:QAQ


好吧,不管怎样,就这样,小四只暂时有家了。

评论(64)

热度(31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